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學英文分享] 我在MySkylines線上英文的心得



因為上次出差不能上課 謝謝MySkylines客服人員貼心的幫我安排調課
上課一段時間了 很少用blog的我 幫忙他們寫一篇心得 MySkylines真的不錯
可是應該比較少人知道
學英文真的不一定要找補習班
以下是我的學習心得:
我是一間上市櫃公司的部門主管
最近公司為了拓展海外事業找了一批碩博士畢業的儲備幹部
雖然這群年輕人沒有太多工作經驗
但每個人除了學歷顯赫外
外文能力之優秀也令人讚不絕口 履歷表上每個都是精通
讓再我深深覺得假如我沒精進自己
總有一天我就會像前浪一樣死在沙灘上
但由於目前小孩還小
我實在沒辦法每天下班就去上在職進修班或補習班
所以就決定找找看有沒有網路上的資源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最後我選擇了MySkylines線上學英文 是用skype上課

說真的
MySkylines的客服人員非常有耐心
把我詢問的問題不急不徐的一一回答完畢 他們內部一定教育訓練過老師我也給予高度評價
因為互動性非常好
可以當成朋友一樣的用英文對 談 也不會因為不是課程時間就不回你
讓我對英文產生了高度興趣 如果不會乏味或者就是照本宣科
上課前都會有所期待
而不是像學生時代死板板的背著英文單字及英文文法
現在回想起來
假如以前英文就是這樣輕鬆學
我想我的英文程度也不致於只有這個樣子 雖然現在老了
但學習永遠不嫌晚
我想再過個一段時間
大家會對我寡目相看的

這樣學英文還有一個好處 別人不知道你在哪進修英文的
你可以說自己在家裡進修的
因為真的不用出門就可以上課了

介紹可以看這邊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