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關於我們


MySkylines的成立宗旨

從小到大求學之路上,在不知不覺中學英文長達數年之久,但您得到滿意的結果了嗎?

為了讓您能更有效的學習英文,不再浪費您的青春,MySkylines為您排除學習路上面臨的所有障礙,採用最方便的網路教學方式,搭配專業外籍老師及生動的教材,提供一對一互動式教學,讓您學英文的路上充滿無限樂趣。全英文環境,讓您在台灣也能達到出國遊學的效果。合理的收費幫助您更輕易的實現您的夢想,讓您在自然的環境下學英文。

Myskylines believes that English is power and to be empowered be part of Myskylines. Equipped with advanced technology, experienced and professional teachers, and innovative teaching strategies that will surely mold your skills to be globally competetive. We are confident to make you achieve your goals.


MySkylines的六大保證

(1) 嚴格的師資控管,確保學員的學習權益
(2) 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增加您對學英文的興趣
(3) 全英文的環境 ,讓您每天都有練習的機會
(4) 一對一互動式學習,情境式學英文,而不是填鴨式的教學
(5) 不定時舉辦活動或比賽,讓您學以致用
(6) 完善的學習管理追蹤機制,讓您不再成為學習孤兒


MySkylines的教師群

‧MySkylines 專屬英文家教 的老師來自 菲律賓 (Philippines)
‧加入 MySkylines 的老師都必需經由 MySkylines當地主管親自面試篩選 與 教育訓練
‧MySkylines 專屬英文家教 的老師均具備 語言學校三年以上教學經驗
‧老師們說著流利的美式英語,並具備 專業英文會話教學 的能力
‧每位老師都是非常優秀、認真親切的,且會有耐心的引導並等待學員開口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