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學英文心得分享]加強英語能力才能在職場立足!



在大陸已經長駐一段時間,這二年以來感受到的壓力特別大,越來越多機會與日本及韓國甚至新加坡客戶談生意,溝通都以英文為主,甚至場合中的大陸人也都操著流利的英文,讓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必需要加強我的英語能力才能在這立足。
一開始為求方便,就趁返台的時候買幾本英文書籍及英語CD自己做英文單字、英文文法及聽力的練習,長時間下來雖然幫助不小,讓我在會議中更能掌握重點。但輪到我開口的時候,還是覺得沒辦法像其他同事一樣講的很流利,因此增進英語會話能力變成我下一階段的重點。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與同事們討論他們是如何加強英語能力,才得知現在可以透過SKYPE學英文。因為平常我們和台灣母公司開會也都是使用SKYPE,所以在通訊品質上我沒有太大的疑問,但針對老師是誰,上課內容是什麼我就問了不少問題,同事被我問煩了,也就直接把他現在正在上課的網路英文家教介紹給我,叫我直接去聯絡,而他介紹給我也是我現在正在上課的就是MySkylines,是線上的英文家教。
一開始聽到客服人員介紹老師是來自菲律賓的時候,心中有個很大的問號,因為印象中的菲律賓人好像英文不會很好,但等客服人員幫我安排與老師對談以後,我發現我的老師英文講的比日本、韓國或新加坡人好太多了,改變了我的主觀印象。教材方面,在我沒有特殊要求的情況下,老師都能提供我可以循序增進英文能力的教材,若我有特殊的要求,老師也可以針對我的要求做課程的調整,這種規律中帶著彈性的課程方式,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現在的我,在會議中,已經不是當日的吳下阿蒙,甚至一堆同事問我怎麼進步那麼快,我也把MySkylines介紹給他們,讓他們英文也可以進步,當然主要是每介紹一個學員,MySkylines也會多送我一堂課啦~~呵呵

可先去約他們的程度鑑定,免費的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