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找菲律賓籍老師來當英文家教....

謝謝學員Hanma的分享
原文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hanma/259463

每天上課之前都要做功課,我感覺自己又像一個學生了
剛剛把今天要預習的mp3聽完了,生字也查了不少~
mp3念太快的時候就都還是用猜的~但覺得自己有慢慢慢慢在進步(龜速)

都是上課的時候聽老師講解才恍然大悟~~我要加油...
也許有一天走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問路的時候我可以輕鬆回答~~(整個Level提升哈哈哈)

我覺得MySkylines幫我安排的這套課程我很喜歡
因為都是跟生活有關的英文對話,而不是那種很死板的文法還是什麼歷史文化紀念日的
這樣學了才有意義~~之後也才用的到
不過目前最大的瓶頸就是大部份還是聽不懂課前MP3啦,要繼續努力!

之前本來對於菲律賓人他們的腔調存疑,可是幾堂課下來我真的很想推薦菲律賓老師
他們的年紀都比台灣輕(老師說他們23歲沒結婚就好像是我們30歲沒結婚那種感覺)
可是我目前跟兩個老師通話過都超級有耐心的,不會因為我不懂就跳過或者是擺出那種不耐煩的姿態
我覺得這樣比起一般補習班好太多了~~因為老師可以停下來等我,雖然我們課程進度很慢~~(是我慢啦)

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太划算了~~ 每堂課250,新台幣喔! ~~~比之前問的家教一堂800...CP值高多了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