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線上英文]澳洲遊學打包行李中,真的推MySkylines學英文

 

 

學員Jeffery

最近和同學計劃一起參加澳洲工讀遊學,想趁著還年輕的時候好好把握時間,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但心中還是很害怕,擔心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下要怎麼溝通,是一個很大的課題,為了避免去那裡要當啞巴,所以和同學計劃好, 在出發前利用大概半年的時間先把英語能力練好
因為是剛畢業,雖然有爸媽相挺,但其實也沒有太多的資金,再加上我們的目標是短時間增加英文溝通能力,所以一開始找了不少家補習班都覺得不適合,因為大部份是小班制的,真正可以跟老師練習對話的機會並不多,再加上來回補習班要花很多時間, 每天要搭公車+捷運...光去問課程來回就覺得很久, 後來又考慮要不要和同學一起找面對面家教,但問到費用就知道算了,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們遇到同樣的問題,哈, 所以就上網請教了一些前輩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最後 Google 找到 MySkylines 線上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在找尋補習班及家教的過程中,真的有很深的挫折感,因為大部份的費用都不便宜,而且很多都是要年繳,對於我們經費有限又沒有工作的學生,實在很難負擔的起,也有遇到標榜單價很低的網路英文家教,要嘛不是一對一而是一對多教學,要嘛就是要買到200-300堂課才有他們所謂的低單價,這些都不是我們所要的,直到遇到MySkylines 線上 一對一 網路英文家教,一堂課只要250,而且全程外籍老師一對一英語教學,真的很超值,而且也可以配合我們要密集上課的需求,現在,我不再擔心到澳洲會有溝通上的問題,反而是在計劃去澳洲的時候如何享受新生活

雖然打工遊學也是有一部份原因是要加強英文能力, 可是我覺得要先有一些基礎, 而不是真的單槍匹馬就飛了, 我覺得應該會遇到很多挫折吧, 至少目前差不多上了五個多月我覺得很ok, 至少我英文聽力跟口說能力都比之前進步很多, 而且我不怕跟外國人對話, 首先要感謝Sheila老師,讓我離我的夢想更進了一步,再來要感謝MySkylines讓我可以用最少的花費得到最大的成果,最後很佩服MySkylines的客服人員,幾乎全年無休在協助學員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