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線上英文]上班族用這種方式學英文真的很方便!

謝謝學員 洪先生 的分享

原文轉貼自:
http://www.wretch.cc/blog/shianghong/874960











 

上班族用這種方式學英文真的很方便!
脫離學生生活已經十年以上的我
最近因為公司的因素使得我必需拾回學生身份
新的挑戰首重英文能力
一開始找了市面上比較大間的英文補習班去做了解
雖然費用上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時間及舟船勞頓是我很在乎的點


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
加入了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 專屬英文家教
因為之前沒有在網路上學英文的經驗
所以一開始心中存了蠻多的疑問,尤其又是菲律賓老師
但在參加了MySkylines一對一 線上 專屬英文家教後
所有的疑問都消失了

比如通訊品質、老師口音、上課效果等等都比原本想像中來的好
一開始以為在網路上上英文課只能學到英文單字及英語會話部份
但事實上MySkylines讓我覺得上課有循序漸近的感覺
不管是英文單字、文法、英文聽力、英語會話、英文閱讀能力、英語寫作都有明顯的進步工作上有問題或者是客戶的書信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上課時跟老師討論


再加上只要我有不懂的問題寫信件給老師
老師也都會回覆我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大力推薦啦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參考下方資訊:(一對一每堂課250元)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