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4月24日

[一對一學英文]在中午的時候吃「dinner」? - 線上英文家教

在中午的時候吃「dinner」?


沒錯!其實 dinner 指的不只是晚餐,而是代表一天中最正式的一餐。

譬如說國家元首接待貴賓時,常常就是在中午用餐,或者是結婚宴席與慶生、節慶時吃的重要餐會,就會被叫做 dinner(晚餐)。而這些在中午吃的 dinner 稱為 early dinner。

dinner 其實是 dine (進餐、用餐) 的名詞,原意是 the main meal of 也就是當天最重要的一餐,不過因為大部分重要的一餐都是在晚上,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晚餐的代名詞了,其實 supper 才是 the last meal of the evening(在晚上吃的最後一餐),所以學校中午提供的餐點是 school dinner,耶穌和弟子們一起吃的最後一餐則稱為 Thw Last Supper。

早餐:breakfast
午餐:lunch
晚餐:dinner
宵夜:night sn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