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4月8日

[好文分享]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學英文

台灣上班族採責任制,因此工作時間不再是朝九晚五,往返補習班學英文對於上班族而言,舟車勞頓實在要付出相當多的體力與時間。以往在學校學英文,或者是補習班的小班制英語課程,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沒有足夠的口說練習機會,很難確認自己講的文法與用詞到底是不是正確,這時候許多學生會透過找面對面家教的方式來加強英文口說或是聽力的部分。要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家教且雙方均可安排適當時間與地點上一堂英文課,要經過相當多次的試上課才能夠找到,鐘點費則依照老師國籍約400~1800元不等,且不包含上課地點的餐點費用。

什麼是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是這幾年來相當流行的方式,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網路這個工具來上課,有網路/電腦/耳麥地方就可以上課,不管是在家裡、國外或中南部出差,只要有網路,透過Skype通話就可以與外籍老師一對一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的費用是否比較便宜?

答案是不一定,要看老師的國籍與課程內容而定。

1. 鐘點費而言,菲籍老師 < 中國、台灣籍老師 < 歐、美籍老師
2. 高階的英文課程費用高於一般英文課程。
3. 一對一與一對多上課,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菲律賓的外籍老師,口音不會很重嗎?

找菲籍老師學英文,到底學到的口音會是正確的嗎?有許多菲律賓外傭來台灣工作,造成台灣人總認為菲律賓人一定有「馬丹馬丹」的口音。其實菲律賓的母語是英語,在當地英語學校教英文的老師們,他們的發音是很標準的,沒有印象中的口音問題。

MySkylines的英文老師均有三至七年以上教學經驗,1對1線上英文課程只要2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