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一對一線上英文] 推MySkylines...很方便的線上英文課程



之前我曾經在某間知名網路英文家教班上過課
一年花了我不少錢
但說實在的效果不是很好
因為讓我想要上課的老師都很熱門
時段都非常不易選擇
所以往往只能選冷門的時段
因為冷門的時段比較沒有搶老師的問題
但冷門時段也往往是我比較不確定是否可以到課的時段
因此常常booking了時段後缺課
再加上人是有惰性的
缺了幾堂課後就會先暫停一段時間
等到課程時限快到才再一次把剩餘的課程都預約好
這種有時停課有時上一堆課的方式我不是很愛
感覺只是不想愧對自己花的錢而不是真心學英文
因此在結束所有課程後我又決定去找找看別間試試
後來我找到了MySkylines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是屬於固定時段固定老師的方式
所以我不需要和別人搶老師學英文
我只要在每週排定好的時段上線
外籍老師就會在那等我做上課的動作
因為有時候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
MySkylines客服人員都很樂意幫我做調課動作
有時間想多上幾堂課
MySkylines客服人員也都很立即的幫我做確認調課動作
若真的臨時有事
我也可以直接在網站上做請假動作
一開始在擔心這種固定時段的上課方式會不會很沒彈性
但上了MySkylines後發現一點也不會
反而因為固定老師讓我英文學習速度加快很多
不需要每一堂都和老師自我介紹
反而花更多的時間真正的在學英文
再加上不會一下停課一下上一堆
穩定持續的學習效果真的很好
進步明顯自己感受的到
現在我已經可以隨口"烙英文"囉
所以我和大家推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 英文家教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