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網路學英文]找到便宜又專業的英文家教老師!



原文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homefeed/326912
一直對英文非常有興趣,在當專職媽媽前,學習英文從來沒有間斷過,會找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比如看電影不用英語字幕,參加教會與外國人當朋友,與外國人交換語言等,但這一切在我生了小BABY之後有了改變,我每天光忙小BABY就忙不完了,壓根不可能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更別提是學英文了,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家的小BABY一轉眼也去上幼稚園了,讓我有多的時間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但因為小孩子狀況多,我也不敢離家太遠或太長的時間,所以平常閒著沒事就是逛逛網,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看到了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 專屬英文家教,之前完全不知道可以用SKYPE學英文,內心充滿期待,讓我學英文的滿腔熱血又回來了
可能因為我太久沒接觸社會了,對任何事情都有很多的不解和好奇,再加上這樣的方式學英文真的蠻另類的,所以問了客服人員非常多的問題,好在MySkylines的客服人員非常非常的有耐心,沒嫌過我囉嗦, 每個問題都回覆的我很滿意,在我做完英語程度鑑定後也很細心的與我解釋接下來的流程,也依我的狀況協助我挑選適合的老師及教材,實際上課後與外籍老師的互動也非常的好,老師上課非常活潑,讓我一下子就拾回不少當初的記憶,很快就進入了狀況,剛好老師也是媽媽,聊起小孩特別有話題,且只要我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與客服人員反應,他們客服人員都可以用很快的速度幫我解決, 也常不時關心我的狀況,譬如說教材有沒有問題啦~或者是老師上課出勤部份等等,讓我覺得很貼心,再加上這是外籍老師全程一對一的英語課程,55分鐘卻只要250,真的是佛心來著,因為上的效果真的比想像中好很多,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相信大家只要接觸過MySkylines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還有一個很不錯就是常常會舉辦活動,像是只要學員寫心得就可以幫自己賺免費上課點數,我覺得這比一些英文書籍或者是麼光碟贈品要來的實用很多,因此我才敢推薦他們,如果你剛好想學英文就去下面這網頁看看吧...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