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聯絡我們

Skype台灣客服: myskylines
客服專線:0988-710721
電子信箱:myskylines@yahoo.com.tw



緊急問題處理順序(如老師未出席、異常排除、當天課程未收到教材等)
  • 若客服人員狀態為線上,請直接透過 Skype 線上聯繫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 非上班時間,客服人員狀態為離線,您可按 Skype ” 通話鈕 ” 聯繫客服 ( 會轉接到客服專線 ) ,此通話方式為受話方付費,您無須支付通話費用。
  • 用市話或手機撥打客服專線:0988-710721,此通話方式為撥話方付費,需支付通話費。


其他非急迫性問題:(問題諮詢、剩餘點數查詢、更換時段、課程異動申請等)
  • 請假:請於 課前 2 小時 發Mail 或 簡訊 申請,客服人員將會立即為您通知老師。
  • 調課或加課:請於 課前24小時 發Mail申請,客服人員將會立即為您處理。
  • 點數查詢、問題諮詢請一律發Mail詢問,勿留離線訊息,謝謝。
  • 客服人員固定值班時間為 週一至週五早上9:00~晚上11:30,其餘時間仍會不定時上線了解學員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