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10月17日

[學員心得分享] 我的專屬英文家教MySkylines


 
從二年前開始,我就已經接觸過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所以對於在網路上學英文這件事,一點都不覺得默生。二年前,沒有像現在那麼多家教班可以選擇,所以索性就選了一間價格不高且全程一對一外籍老師的試試看。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心中充滿期待,畢竟沒有和外籍人士用全英文溝通長達50分鐘以上的經驗,所以每一堂上課都覺得很有趣,時間還沒到,我就已經先開好電腦,準備好耳MIC,順便把今天想要和老師討論的話題做個整理。大概長達半年的時間,都利用這種方式享受學習的樂趣。
後來,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必需停課一段時間,但沒想到一停就是1年多,最近工作比較穩定了,又想要找回當時學習的樂趣,但我之前上的那一間線上英文家教好像消失了,我只好到網路上另外找尋。當然過程中我試過不少大大小小的網路補習班或家教班,其中很多都標榜試聽試上免費,我當然就不客氣的一家一家報名看看,最後我選擇了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 專屬英文家教。
為什麼我選擇MySkylines呢?服務方面,在我試的那麼多家中,這一家的客服不會一直打電話影響我工作,且客服態度很好很熱心,還和我說可以去別間比較看看再決定也沒關係,不會讓我感覺壓力很大。費用部份,也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一堂課55分鐘最便宜的,為何我會強調”55分鐘,因為網路上很多標榜著超低價,但事實上一堂課只有25-30分鐘,而且計費方式很複雜難懂(我是要學英文,不是要學數學)。最貼心的是,我是選定了英文老師之後才需要付費上課。很多間都是要我先付費,不然就是一開始面談的英文家教和實際幫我上課的老師不一樣,差異甚大。再加上我個人比較偏好一對一專屬的英文家教,不需要和別人搶時段搶老師,所以最終我選擇了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 專屬英文家教。
實際上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MySkylines在管理部份比我二年前上的那一間好太多了。二年前我常常為了點數要和老師核對的半死,而且對不起來的機會極高,常常我還剩很多課還沒上就叫我續繳,原因是他們記錄我的點數已經用完了,但我這的記錄還剩很多堂,有時為了這個鬧的有點不悞快。後來為了怕又要弄的不悞快,所以自己每一堂上完都主動提供記錄,雖然麻煩,但至少避免發生爭執。但現在在MySkylines沒這個問題,因為他們的系統會幫我做上課的記錄,我隨時可以上去查我的上課記錄,要查已購買多少點或剩多少點數也可以直接在系統上查,且系統上的課表清楚易懂,讓我真的可以專心上好英文課。
我想,只要時間允許,我會一直上下去,因為忙碌的工作後,當當學生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去他們家網站看看~~
www.myskylines.com
MySkylines線上一對一專屬英文家教 www.myskylines.com
客服專線:0988710721
E-MAILMySkylines@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