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0年8月25日

超爆笑的英文自我介紹

引用自: 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8311&forum=35

超爆笑的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能力對國人來說真的愈來愈重要了,尤其想要到外商公司面試求得一份好薪水,就免不了要經過英文自我介紹,如果你的英文破破爛爛的,如果你聽不懂老外在講什麼,如果你講起來支支吾吾的,那可想而知你面試自我介紹的過程一定非常【精彩】。

其實在求職的過程中,第一關就是你的履歷表,你所寫的自傳,所表達的內容都會成為你面試時的問題,如果你是亂掰的,那麼千萬要背好你自己寫過了什麼,當你收到了面試通知,那麼接下來的最大考驗就是自我介紹,過程當中有一項每家公司都很注重的語文能力,特別是英文、日文等等,如果你找的是一家外商公司,那麼日、英文自我介紹就更形重要了。

說真的拉,我個人是認為不要再費心去找什麼自我介紹範例、範本的,其實在過程中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自信心】。

很多公司不見得要聽你天花亂墜的,他們常看的都是你人格的特質,其中有一點就是你在介紹你自己時所展現出來的自信心,所以很多人都緊張地想要找一些範例來參考,想說是不是有範本可以練習,講真的,把你的經驗拿出來講是最好的介紹你自己的方式。

底下有一則網路上所看到的英文自我介紹,雖然很好笑,但難保這樣的情形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不要說英文了,就是用國語在介紹你自己時,如果怯場了你一樣會發生一些爆笑的糗事,底下這位仁兄讓我最佩服的就是他的【自信心】。

========================

自我介紹開始

面試我的很幸運也很不幸的是位美麗年輕的小姐,她帶著我到一個小房間中在一個有透明圓型玻璃桌面的桌子面談,其實我最討厭這樣了,因為面試是很神聖的所以我根本不想去看她桌面下的美腿和她甜美的笑容。

充滿氣質的談吐臉上還抹了些微的小亮片妝真的是要命,她笑著問我的學經歷工作經驗未來規劃與抱負,我都行雲流水的應答自如,突然間她話題一轉說道:「可以請你用英文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一聽愣了三秒鐘很理直氣壯的回她道:「抱歉~我英文很遜!」,她聽了笑笑說道:「沒關係~你試著說英文看看!」睫毛上的小亮片閃閃動人,我想自古英雄就難過美人關反正都來了也就豁出去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將自己生平所學會的英文全都用上來做一個英文自我介紹,我想了想開口說道:(我怕各位英文不好看不懂所以順便翻譯成中文你們比較好懂!)



那小姐聽我自我介紹完,整整愣了一分鐘才回過神來說了聲抱歉後,說了沒幾句就說可以了她們會盡快通知我。

拜別了那小姐後我洋洋得意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英文能力這麼強,都怪我以前太靦腆不敢開口說早知道就去考托福去外國唸書,所以說啊~很多事還是要敢不然可是會失去很多機會的呢!

其實不論這英文自我介紹有多好笑,我還真的很欣賞這位老兄對自己這麼有信心,這是大家可以學習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