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0年8月25日

[全職媽媽在家學英文] Hannah媽咪的英文學習心得

感謝Hannah媽媽來信提供心得^^...小禮物已寄出給您~



我是一個兩個小孩的全職媽媽, 之前在製造業上班擔任美工設計的工作

本來只有帶姊姊, 自從懷了弟弟後, 就辭職專心在家帶小孩, 偶而接一點原本公司的case在家做

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學英文的念頭, 覺得帶兩個小孩像是24H便利商店了

哪來的時間, 早上先送姊姊去上幼稚園, 接著就是帶弟弟, 時間過很快下午姊姊又下課了

帶著小baby更別說去什麼補習班上課, 就這樣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其實我的英文程度一直不是那麼的好, 對我的工作而言, 其實有時要製作英文的目錄或包裝

在文案的部分是需要靠同事幫忙的, 之前在公司這並不是太大問題, 只要拜託同事潤稿即可

直到有一天以前的老闆告訴我, 要接案子可以, 但必須要自己完成了, 請同事幫忙只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只能說經濟不景氣, 要賺外快就要自己努力!! 於是英文能力讓我深深感受到挫折...

如果我的英文程度能進步一點, 那該有多好...



透過朋友推薦, 我得知了MySkylines一對一英文家教, 每天都會用電腦的我

YAHOO搜尋一下不是那麼困難, 馬上就找到了相關的課程, 而且時間可以很彈性的安排

反正我也是夜貓子一枚, 於是就挑了晚上11點來個免費程度鑑定試試看吧



整個程度鑑定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順利耶...當我聽不懂時, 老師會放慢速度, 雖然有時候是鴨子聽雷

但過程還算順利的完成了, 客服人員給我老師的建議, 要我從文法跟字彙、聽力開始加強

二話不說我就預約了Free talk ...(要學就要快! 不然等太久就又失去動力了...我對自己的OS)

這次是跟以後要幫我上課的老師通話, Free talk下來我覺得, 其實菲律賓籍老師沒什麼口音啊

而且Free talk這個機制很棒, 可以在還沒正式上課且還沒繳費之前先認識老師, 真正上課就安心多了



目前我已經上到第14節課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 我覺得自己對英文有信心多了

老師也超有耐心的...不會因為我難以啟齒就放棄我, 而且線上學習對我這個全職媽媽真的很適合

我可以趁小孩睡了以後再來專心上課, 雖然有時候還是要請老公cover一下, 但至少不用出門

省了交通時間以及來回的費用, 精算下來其實省不少...



其實MySkylines的課程並不是按表操課的, 而是相當的活潑且有趣

有時候跟老師討論反而可以延伸到好遙遠的話題, 雖然是閒聊, 但不知不覺會話能力就變強了

畢竟真的用到英文時, 也不是念課文嘛...所以我反而很喜歡額外去討論些時事話題



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幫MySkylines按個讚的...讓我有機會把英文學好

之後等小孩大了重回職場一定也是加分的...謝謝^_^



Hannah 99.0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