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5月16日

《kuso英文小辭典》She’s so hot 她很辣!

更新日期:2011/05/09 04:11

夏天只要天氣一熱,街頭便會出現許多辣妹,除了中文的「好辣」,你也可以用英文表達:「She’s hot!」還可以說:「She’s foxy!(她很性感迷人!)」或「She’s smoking!」(她辣到冒煙!)


A: Annie looks radiant today! Red dress, high-heel shoes…


B: She’s so hot!


A:阿妮今天真是豔光四射!紅色洋裝、高跟鞋…


B:她真是辣!


來源: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助理教授黃玟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9/78/2r71i.html


MySkylines網路學英文,注重您的隱私,讓您的英文悄悄進步...
一對一固定外籍老師,月付$1872,英文嚇嚇叫!
預約免費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