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固定時段專屬老師,貴賓級的禮遇卻平易近人的價格,告別每堂課跟老師自我介紹的冏時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skylines.com

2011年9月29日

[用Skype學英文] 跟著弟弟一起開學去,我要認真學英文!

謝謝學員Hanma的分享

原文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hanma/253065




















經過了幼稚園三週的洗禮我家弟弟終於已經逐漸適應幼稚園生活了,悠哉的喝著下午茶,有一
種說不出的 爽~~快! 一個人逛街~~爽! ,可是連喝三天後就發現真的是太無聊了~~ 當媽的還真是一刻不得閒 早上8點送過去,公幼下午3點半就開始可以接回家了....我到底能幹嘛~~學英文吧~~買了一堆空中英語、大家說英語配咖啡~~最後發現超無聊的啦~~~



於是不小心發現了 MySkylines的廣告? 沒錯~剛開始我也被他們家的廣告嚇一跳~~我都在家跟外籍老師學英文而且還一對一上課,一看就覺得~~ 嗯!一定是很貴~ 可是下面寫一堂課250元?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結果我去約了免費程度鑑定,反正免費...順便也爬文找了一些相關的資訊,當然~~還有找了其他家的~~(當媽後就是要貨比三家!)發現好像這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因為不用出門靠skype就可以上課,時間又可以自已選,比到最後我覺得 MySkylines最符合我的需求~~客服不會奪命連環call,也不會推銷,也不用一次買太多堂數,馬上那種一次就要買100堂的就謝謝再聯絡了~~



重點是~~~便宜啦 (而且一次課是55分鐘250元)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啦~~用下午時間來加強英文,反正不用特地跑去補習班,都老太婆一個了還跟小朋友在教室上課,講錯多尷尬~~ 雖然我程度很爛,可是老師超有耐心的~~我才知道原來我全講英語也會通,不會的字老師會打字給我看,用很多不同方式跟字解釋給我聽,講到我懂才放過我~~@@

我現在好期待下午的英文課喔~~ 每天送弟弟去上學後就是開始預習預習預習,因為不像以前學校教的就是照課本念很無趣,背一堆就是為了考試,這樣輕鬆的學英文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自己到他們家網站去看看吧~~ 可以先英文鑑定,免費的



www.myskylines.com

我對菲律賓老師改觀了...真的

2011年9月21日

[我用英文說]12星座的自我介紹

以下節錄自 「EZ Talk 美語會話誌 2011 Sep. 」

I'm an Aries, so I'm very independent.
我是牡羊座,因此我很獨立。


I'm a Taurus, so I'm a loyal friend.
我是金牛座,因此我對朋友很忠實。


I'm a Gemini, so I like learning new things.
我是雙子座,因此我喜歡學習新事物。


I'm a Cancer, so I'm pretty emotional.
我是巨蟹座,因此我相當多愁善感。


I'm a Leo, so I need lots of attention.
我是獅子座,因此很需要別人注意我。


I'm a Virgo, so I'm kind of a perfectionist.
我是處女座,因此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I'm a Libra, so I'm easy to get along with.
我是天秤座,因此我很好相處。


I'm a Scorpio, so I'm full of contradictions.
我是天蠍座,因此我充滿矛盾。


I'm a Sagittarius, so I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
我是射手座,因此我很有幽默感。


I'm a Capricorn, so I'm very reliable.
我是摩羯座,因此我很可靠。


I'm an Aquarius, so I'm idealistic.
我是水瓶座,因此我帶有理想主義色彩。


I'm a Pisces, so I'm very romantic.
我是雙魚座,因此我很浪漫。

2011年9月20日

妳是A,B,C,D,E,F,G,H,I,J,K.

 



妳是A,B,C,D,E,F,G,H,I,J,K.
A wife asked her husband to describe her.
一位妻子要求她的丈夫來形容她。
He said: ‘You are A,B,C,D,E,F,G,H,I,J,K. ’
他說:「你是A,B,C,D,E,F,G,H,I,J,K.」
She asked: ‘what does that mean? ’
她問:「這是什麼意思?」
‘Adorable, Beautiful, Cute, Delightful, Elegant, Fabulous, Gorgeous
and Hot ’ he answered.
「可愛(Adorable),美麗(Beautiful),伶俐(Cute),嫵媚(Delightful),高雅(Elegant),優秀(Fabulous),華貴(Gorgeous)和熱情(Hot)」他回答。
She said: ‘Oh that's lovely. What about I,J,K? ’
她說:「哇,好動人喔!那I,J,K.又如何呢?」
.
.
.
.
.
.
.
.
He said: ‘ I'm Just Kidding ! ’
他說:「我只是在開玩笑!」

學英文不要只是死背單字、要學就要用
立即到MySkylines 我的專屬英文家教 輕鬆學英文。

2011年9月19日

[網路教英文] 金髮美女教英文 中國爆紅

好可愛的老師~這樣學英語比死背更有趣

轉胋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9/11/2yyrx.html




金髮美女教英文 中國爆紅

更新日期:2011/09/19 18:01



無遠弗界的網路,看來已是素人成名的最佳舞台,最近網路上,就有位24歲的美國籍小美女老師,靠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教起老中生活美語,結果大受歡迎,一夕爆紅,而她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也讓她受到電視台的注意,力邀她主持節目。


就是這清新自然、有趣生動的美語教學法,讓可愛的金髮美女老師,在網路上,紅翻天,但,不只是教的清楚明確,教的單字實用多元,這位24歲的美國籍小老師,還說了一口流利的標準中文,讓廣大的老中學生,聽的更受用。


小魔女老師住美國華府,因為大學時副修中文,認識了不少說華語的朋友,從交換語言當小老師開始,沒想到,竟愈教愈有心得,乾脆錄影放上網,教起網路子民,道地美語怎麼說。


輕輕鬆鬆與學生互動,小老師網路學生少說10萬人,驚人魅力,也讓美國電視台主動邀請她開節目,素人小老師也從此一夕成名。(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透過網路學英文已經成為一種潮流,
不用出門也可以跟外籍老師學英文~節省時間又便宜,
要學更多生活美語、透過網路學英文,
如何找外籍老師一對一上課~~

MySkylines我的專屬英文家教
外籍老師一對一親自授課
每堂課55分鐘只要250元?